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[鯨吞系列] 孔德站- 豬手一條街 「마포왕족발 」

孔德除了有大型Emart外,還有很有名的「豬手一條街」!而我這次去的又是「마포왕족발 」

「豬手一條街」只是在孔德Emart斜對面,很近。
那裡有超多豬手店,而我去的那一家叫「마포왕족발 」。大家可以在「豬手一條街」第二個入口一進去就會看到。
這個入口進去

這裡有原味辣味豬手,點原味就好。點菜時你只要跟呀豬媽講「大」/「小」就可以!
我們3個人點了「大」豬手,剛好~
豬手跟香港的完全不同,它不是滷水豬手,我不清楚它的做法,但就是好食!軟軟的~還有超多「骨膠原」XD
這裡最好的是你點豬手,它會送순대豬血腸,豬耳,豬血腸湯及一支雪碧。你點完之後呀豬媽會自動送上,如果不夠的話都可以再添!(湯跟순대可以添,但雪碧我就不確定XP)這裡的순대不錯的~
來韓國食肉一定會有菜,我這次食的菜超~~~~~甜@@菜都是無限添的

豬手街內有很多店了,我覺得大家都可以一試,應該都差不多的!如果試了好食的話記得告訴我呀!=]

下次去孔德Emart順便去食吧!豬手街開到半夜一、兩點~食宵夜都可以 XP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豬手竟然還有순대送!! 本來隨便在市場一家買的豬手已經很愛吃
    這一家一定要試!!!!
    .....好想再去韓國食食食呀~~

    我現在也很努力學習韓文中啦 ^0^

    回覆刪除